法学院2023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小组、专家审核小组名单及推免工作程序公布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22-09-10

     按照学校要求,现将2023年法学院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小组、专家审核小组名单及推免工作程序予以公布。
   请符合遴选条件的同学,按照学校、学院相关文件要求提交相关材料。

   (一)法学院推免工作小组名单

组长:王 

成员:张宗磊  张琳  宋立平  李哲  郑承友  牛喜霞  崔达 陈瑛  魏晨晨

   (二)法学院推免专家审核小组名单

组长:

  员:王玲  陈红兵  王柏松  刘海鹰  牛喜霞  白 洋 郑承友  

   (三)推荐工作程序

    1.9月6日,学院公示推免工作实施细则

    2.学院公布各专业排名40%学生6个学期平均学分绩点。

    3.学院工作小组根据学校推免生推荐工作计划及日程表的安排确定本学院的工作计划,向应届毕业生进行宣传并接受学生报名。

    4.9月11日下午14点之前,符合本实施细则规定条件的学生,可向学院提交申请,填写山东理工大学2023年推荐免试研究生申请表》、《推免生承诺书及成绩单,并提交以下证明材料:

   (1)《山东理工大学2023年推荐免试研究生申请表》、《推免生承诺书及成绩单

   (2)相关证明材料(包括英语四六级成绩证明、发展素质评价材料)。

   以上材料统一装入档案袋(证明材料需提供原件),在档案袋封面写明材料目录,档案袋内的材料要按照目录顺序排列提交到2号教学楼312(东)办公室。

     附件1:2.推免生申请表.doc
     附件2:4.推免生承诺书.doc 
     附件3:法学院推免研究生实施细则(202209).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