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行2019年度班团建设达标考核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9-12-19

12月18日晚七点,法学院于西校区二号教学楼323室举行2019年度班团建设达标考核。法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许燕飞、辅导员国睿、孟晶晶、魏晨晨以及17级、18级、19级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参加了考核。活动由许燕飞主持。

首先许燕飞就2019年法学院班级建设总体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达标考核标准进行了解读。

此次考核采取学院考评、各班互评的形式,从建设效果出发,结合《法学院班团建设手册》和现场答辩,对班级团支部基础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文化建设和学风建设等方面进行考核。在此过程中,辅导员、各班级、团支部之间就班级团支部建设进行了充分而热烈的交流,相互汲取班团建设经验,分析自身建设的不足。

此次班团建设达标考核,总结分析了各班级、团支部本年度班级建设的经验和不足,对今后更好地开展班团建设,提升班级、团支部的凝聚力提供了有力支持。考核结果也将于近日公布,学院将对考核优秀和良好的班级进行班费奖励。

附件:班级建设达标考核及奖励办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