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推动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教师的教学素质和教学水平,营造重视本科教学的良好氛围,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法学院于924日下午在2127举行了2020年青年教师教学展示暨课程思政交流大会。


李德营、安婧婧、房静静、张进美、郭静五位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教学展示。法学院全体教职工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王玲院长首先致辞,各位青年教师依次进行PPT展示和课程讲解。位教师情绪饱满,讲解方式各具特色,充分展现了自己的实力,体现出高超的教学水平。

   


王玲院长和学校督导老师于思湘对五位教师的展示进行了精心点评,并提出了一些建议。于思湘老师强调:“教师讲课要注重教学的重点难点,要考虑学生是否接受并掌握。在讲课过程中要注意语言节奏和语言风格,富有激情的同时也要把握好度,尽量以学生喜爱的方式授课。同时,课堂互动不仅局限于回答问题,要增加其他有特色的互动方式。”



王玲院长总结说:“于老师将毕生经验、全部精华传授给青年教师,给予了青年教师最精心的指导。精心筹备教学是教师最根本的任务,要发挥老师的主导性。”并强调了此次交流会的重要性。

青年教师是学校教育教学的希望和未来,志存高远方出才。相信在今后的教育教学中,青年教师定能创新进取。谱写新的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