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3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24-01-22

1月20日下午,学院在1#127教室召开学院2023年教职工代表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田立超主持会议。

大会预备会议通过了会议主席团成员名单。

院长王玲代表学院作年度工作报告。王玲报告了一年来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情况,全面回顾了一年来学院取得成绩和发展成就,总结了学院工作存在的不足,明确下一步学院发展的方向;就《法学院2023年度绩效工资分配办法》进行了说明。

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马东顺作《法学院2023年度财务工作报告》。

全体参会教工对院长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和绩效工资分配办法进行了充分讨论,各小组分别形成书面意见报大会主席团。

会议表决通过了《法学院2023年度工作报告》《法学院2023年度绩效工资分配办法》。

会议号召全体教职员工,要始终坚守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人人努力、个个用心,同心同德、同向同行,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建设高水平法学院贡献力量! 

教职工代表大会结束后,学院召开了科研诚信工作会议,传达了开展撤稿论文自查工作的通知,要求严格自查自纠,切实强化诚信意识、坚守诚信底线、恪守诚信原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