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2023年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23-12-02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团员青年的组织意识和爱国意识,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为团组织增添新鲜血液,法学院于1125日在国防教育主题园冯思广烈士纪念碑处举办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由院学生会青年工作部和2023年新发展团员共同参加。

  首先,新发展团员聆听老团员倾情讲述我校优秀毕业生冯思广烈士的英雄事迹中拉开帷幕,冯思广烈士践行党的领导宗旨,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他将个人生死置之度外,为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而和张德山果断改变航线、飞出人口密集区,自己却因此错过跳伞最佳时机而壮烈牺牲的英勇事迹令新、老团员都为之敬佩,并更加坚定自己要成为一名优秀团员、为国家为社会为人民奉献的决心。

  最后,由老团员为新团员佩戴团徽。金红璀璨的团徽被佩戴于新团员左胸前、离心脏最近的位置,激励着他们沿着中国共产党指引的方向,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壮阔征程上,努力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新团员入团仪式,为我们团组织输入了新鲜血液,注入了新的活力,同时也引导了广大团员青年传承奋斗意志,厚植爱党爱国的情感,以实际行动展现共青团员的先进性,做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伟大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