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光影拾秋,定格美好”优秀作品展示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23-11-28

碧云天,黄叶地,秋色连波,波上寒烟翠。落叶,总是容易让人把心灵深处的记忆抖落在心门之外,总是在不经意间想起那些人,那些事。展开岁月的长卷,静思生命中最深的痕迹。在这样的季节里,落叶不再是一季的伤感, 还有思恋带来的甜蜜。

为了留住秋天的美好,法学院文体部举办了“光影拾秋,定格美好”摄影活动,本次摄影大赛以“落叶”为主题,旨在通过摄影艺术展现落叶的美丽景色。经评选,最终选出了12份优秀作品,以下为部分优秀作品展示:

01:社工2302魏昕东

照片灵感:阳光透过发黄的树叶洒下参差斑驳的光影。风拂过,树枝上方是一片摇曳的  

金黄。

02:社工2102曹哲

 

照片灵感:温香的世界,银杏叶的美丽,让人不得不接受爱在深秋的礼物,深情的时光因为邂逅了金黄,世间秋色显得格外妖娆,因为生命美在秋天,银杏叶的黄也显得那么灿烂。

03:社工2301杨雨晴


 

照片灵感:树叶用自己的浪漫表白了秋,用心诉说心意

04:行政2201王宝诺

照片灵感:以相机倒转的独特角度进行拍摄,前方落叶与后方树林形成前实后虚的新颖的视角和表现形式,光影打在地面的落叶上展现出秋日的暖阳和硕果累累的感觉,在最后一片落叶掉落之前,抓住秋天的尾巴,初冬深秋的日子,赶上树叶最后的绽放,满地金黄,这是只属于秋天的浪漫。

05:法学2204张林林

照片灵感:随着秋风渐凉,镶了金黄色牙边的绿叶完全变成了金黄色,这时又是另一种炫目的美,抬头望去,满树的金黄。一阵微风吹过,扇形叶子便飘洒而下,如漫天飞舞的金色蝴蝶,飘落于树下,又成了一地的金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