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文体活动月风采展示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23-11-28

为进一步丰富同学们课余活动,增添法学院运动风采,让运动在法学院蔚然成风,增强同学们的团结心,山东理工大学法学院文体部于11月开展了法学院“文体活动月”,比赛进行的如火如荼,同学们不仅锻炼了自己身体,也增强了团队意识。接下来让我们一起回顾“文体活动月”的精彩瞬间吧!

八字跳大绳比赛

绳绳不断,展现的是团队的凝聚力,是挥舞的双臂,是释放身体的活力!每一次跳绳都是对自己的爱的表达。

猫和老鼠游戏活动

在游戏进行过程中,同学们在奔跑和欢笑中释放压力,享受运动的快乐,让快节奏的生活暂时放慢,找回简单的快乐,通过角色扮演的方式,让同学们在游戏中体验快乐,增进友谊。

法学院乒乓球院级选拔赛

为了备战校级乒乓球联赛,法学院文体部于11月19日在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第一体育场举行了乒乓球院级选拔赛,赛场上,各位运动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奋力拼搏,认真打好每一场球。最终,选拔出张天奇,钟正渊等五名同学代表我院迎战校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