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级法学院权益调研部工作总结座谈会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23-11-26

为全心全意的服务同学们的生活,反映其权益诉求,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表达和维护权益,法学院权益调研部于11月25日下午在2号教学楼323教室组织开展了法学院2023级权益座谈会,对部门的工作内容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和回顾。

参与此次会议的有主席团成员刘英昊,王艺臻、部门负责人田晓彤和学生会成员及其法学院2022、2023级各班部分班委。

首先,刘思妍围绕工作概述,维权成果展示,权益活动,部门创新,下年度计划这五个方面展开介绍。展示了部门最近开展的活动以及取得的成效,较去年,部门推进建设发展创新,权益工作质量提升,全院维权氛围更加浓厚。并对其存在的问题进行指出改正,提出的解决方案有以身作则,严于律己,抓关键少数,充分发挥引领作用。还制定了权益部下年度计划,提出要拓展维权途径,公示维权成果,扩大权益达的影响力,提高同学们的维权意识。

其次,参会人员提出在生活中关于权益的问题,主席团成员刘英昊,王艺臻和部门负责人田晓彤对此进行解释,提出要提高同学们的维权意识,并定期开展维权活动,拓展维权途径。

 

  此次会议,总结了过去工作的得失,权益调研部将在此基础上与时俱进,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