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新党章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22-11-15



1114上午,法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在2#310开展“认真学习党章,忠诚贯彻党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专题学习。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哲主讲,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院党委书记张宗磊主持。

李哲紧紧围绕党章的新要求,结合党史知识、党建理论,为与会人员讲解了党章修订情况,重点阐释了新修订党章的四个特征、修改形式、修改增添的主要内容等,内容丰富、案例详实,使大家对新党章有了全面深入的理解,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思想统一到、把力量凝聚到二十大精神和新党章上来。

目前,学院党委已制作并发布二十大专题和新党章专题PPT课件,学院下属党支部已开展理论学习、专题党课6次,掀起学习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