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理工大学模拟法庭大赛暨山东省高校模拟法庭比赛校内选拔赛初赛和半决赛顺利举行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22-10-25

  10月22日下午,我院主办的山东理工大学模拟法庭大赛暨山东省高校模拟法庭比赛校内选拔赛初赛和半决赛在模拟法庭举行。此次邀请了我院法律系教师郑承友、徐德臣、刘原老师作为大赛评委,进行初步选拔。10月23日上午进行决赛,我院郑承友、徐德臣、刘原老师以及校外特邀嘉宾蒲业学庭长、夏洋律师作为大赛评委。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以及优秀奖若干。

  本次大赛由山东理工大学法学院专家组编写案例,由法学院相关专家参与评审,坚持政治性、专业性、权威性、纪律性,保证效果。杜绝违反学术规范的抄袭行为。

  此次举办模拟法庭大赛对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加快我校法律人才培养步伐,提升我校学生法律素养,最大程度上做到将法律知识运用于实践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附:

模拟法庭校赛获奖名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