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新时代,新征程”红色定向越野赛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22-10-25

为带领大家重温党的光荣历史,迎着党史学习的浪潮,10月20日下午,法学院以模拟法庭为起点,举办“新时代,新征程”红色定向越野赛,此次越野赛共有60名同学参加。

  越野赛开始前,工作人员为同学们讲解比赛规则并且带领同学们进行了简单的热身运动。比赛开始,参赛人员以从模拟法庭陆续出发,前往指定打卡地点进行闯关接力。

  打卡地点设置的闯关题目来自于青年大学习、学习强国等软件。队员们过五关斩六将,在当前地点答完题目后迅速前往下一个打卡点。通过团队的团结合作,参赛队员巩固了党史的相关知识,增强了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的决心,坚定了自身对党的拥护与信任。

  此次活动以红色教育为主线,紧扣党的百年历史,让同学们通过越野赛的方式,巩固了党史学习效果,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认识,坚定了自身的爱国主义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