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苑“新”动力|法学院开展2022届学生会纳新活动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22-09-20

青春风采,继往开来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

学生会纳新时刻啦

图片

图片

  在经过前期招新宣传、收发简历、初审筛选等一系列工作后,9月18日下午,学生会各部门在三号教学楼401、402和403教室同时进行法学院学生会定向志愿者面试答辩。法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常驻志愿者,2022级有意向加入学生会的同学参加面试。

图片

图片

  此次面试采取自我介绍与提问答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各位竞选人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从自身优势、入学以来的收获、对未来的展望等方面进行阐述。随后,进入提问环节。面对学长学姐的提问,竞选同学们自信大方,机智应变,言谈举止中展现出对学生会工作的浓厚兴趣。     

图片

图片

  此次面试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为学生会大家庭注入了新鲜活力。在展现我院新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乐于奉献的精神的同时,也为今后开展学院学生工作以及学生会建设与发展打下基础。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充满热情,充满活力,在各项工作中锻炼自己,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能,为学院增添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