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开展新生军训内务整理活动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22-08-31

  为提高新生内务标准、加强新生宿舍意识、引导新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生活作风,8月30日晚,法学院于一、二号宿舍楼开展了内务检查活动。此次活动由法学院全体教官、22级全体新生共同参加。

图片

  教官分批进入男女生宿舍进行内务检查,指出新生内务整理存在的问题,并对宿舍卫生情况、物品摆放以及床铺整理进行悉心指导,认真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为同学们更好整理宿舍做了示范。重点指导了如何叠被子,并进行亲手示范操作。最后,对内务管理要求进行讲解,对内务整理标准做出规定。

图片

  内务整理不仅是军事训练的一个重要内容,更是参训学生学习自我服务、自我管理的一个重要途径。此次内务整理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军队内务整理的了解,对新生良好的生活习惯的养成起到了重要作用,使他们体会到做事细致认真的重要性,为接下来的军训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