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年级会暨军训负责人选举会议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22-08-31

  8月29日上午,法学院在3号教学楼103教室、模拟法庭召开2022级新生年级会。此次会议由法学院学工办主任、新生辅导员李兰晶,辅导员胡涛主持,2022级全体同学以及各班带班学长学姐参与此次会议。

图片

图片

  辅导员首先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围绕学会学习、学会沟通、相互信任、安全第一四个方面展开,进行详细地讲解。

图片

  李兰晶重点提到了大学的学习状态和高中是完全不同的,但并不意味着上了大学就可以完全放飞自我,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地利用好课余时间,提高自学的能力,时刻保持上进的心态。在大量自由的时间里,能否好好把握并合理利用尤为关键,在学习的同时,还要注意综合能力的提升。

图片

  在与周围同学、老师的交往过程中,要注意交往的方式方法,团结同学,相互信任。在安全方面,辅导员们着重强调了同学们的人身安全重于一切,同时,要注意甄别各种诈骗信息。

  讲解过后,2022级军训负责人竞选拉开序幕,对于此次竞选,各班同学十分积极主动,现场气氛活跃,有利于同学们加强对彼此的了解。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年级会议,为即将到来的军训做足了准备,也正式开启了法苑新生大学生活的新篇章。希望各位新生心怀热爱,圆梦山理工,度过一个充实而又快乐的大学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