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开展“服务学生 党员先行 清洁公寓迎新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22-08-28

  为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崭新面貌迎接2022级新同学,8月25日上午,法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组织40余名党员对法学院新生公寓进行清扫。

图片

  活动中党员们认真清扫桌下和床铺下的卫生,擦拭书桌板凳上的灰尘,不放过任何死角。为了给即将到来的2022级新生营造出一个干净、整洁的“第二家庭”,党员们在打扫卫生过程中不怕脏、不怕累,热情似火,干劲十足,彰显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新生感受到学院党组织给予的温暖与关怀。

图片

  学院十分重视学生党员“服务学生”的意识,积极进行一系列的党员服务活动,提高学院学生党员的服务意识与奉献意识。此次活动使学院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同学,营造了暖心氛围,使“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深入开展。

图片

图片

  最后,欢迎2022级的新同学加入我们的大集体,迎着新学期的晨曦,站在新学期的起跑线上,希望你们尽快融入法学院这个大家庭,尽早适应大学学习与生活,法学院因为你们的加入而更加充满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