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辅修专业(双专业、双学位)2022年招生简章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22-08-24

为适应社会经济发展对复合型、创新型人才的需要,提高我校学生在社会中的竞争实力,在报考公务员、选调生、司法考试等考试中获取更多的就业机会,根据《山东理工大学全日制本科生双学位、双专业教育辅修专业实施办法》(鲁理工大政发[2020]7号)的相关规定,经学校批准,我院今年继续开设双学位、双专业教育辅修专业(以下统称辅修专业),现开始招生。

一、开设专业及学制

法学专业、行政管理专业、社会工作专业。

学制三年。

二、授课方式及收费标准

各专业单独组班,晚上及周末上课,上课地点在西校区。每学分100元。

三、报名条件

1.我校四年制2021级本科学生和五年制2020级本科学生。

2.学有余力,成绩优良,无不及格课程。

3.法学院社会工作专业报名法学辅修修的是双专业,法学院行政管理专业和其他学院学生报名法学辅修修的是双学位。

四、报名、选拔、缴费、开课情况

1.报名时间:2022823-2022826日。

2.报名方式:

  1. 学生登录教学综合信息服务平台-报名申请-辅修报名中选择要填报的专业,只能选择一个辅修专业。(具体流程见附件1

  2. 报名学生请及时加入2022级相关专业群:法学和社会工作专业加入2022级法学辅修QQ群:908109703;行政管理专业加入2022年行政管理双学位QQ群:731659146。  

                              

3.学生选拔:学院根据专业要求对学生进行选拔,91-96日将拟接收名单发布在法学院网站及法学院教学管理科公告栏,同时公布各专业缴费信息。

4.学费缴费方式:辅修专业学费于97-911日之间,学生根据法学院通知的应缴费数目登录学校统一支付平台进行缴费,逾期不缴费者将被取消录取资格。

五、其他信息

法学、社会工作辅修咨询电话:王老师 0533-2786233

行政管理辅修咨询电话:刘老师 15069358006

地址:西校区2号教学楼315(中) 教学科研办公室

  

附件:

1.  辅修网上报名流程.doc

2.2022级法学辅修专业培养计划.docx  

3.2022级行政管理辅修专业培养计划.doc

4.2022级社会工作辅修专业培养计划.doc  

                                                                                           山东理工大学法学院

                                                        2022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