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行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暨专题培训会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22-07-02

  6月29日下午,法学院在模拟法庭举行法学院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暨专题培训会校团委书记王振、法学院党委书记张宗磊、马克思主义学院王会兹、马克思主义学院王雁、校团委组织部部长齐丹丹、法学院社会实践指导老师孟晶晶、冯静尘老师以及学院精品、重点团队成员参加此次仪式,法学院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李兰晶主持

  孟晶晶对我院社会实践工作相关概况进行介绍。

  张宗磊作动员讲话,他围绕大学生开展社会实践的重要意义,社会实践中要勇吃苦、多请教;练本领、增才干;守纪律、听指挥三方面给同学们提出希望。

  实践团代表亓鸿儒发言,介绍了团队的选题过程,表明了将理论付诸实践的决心。并代表即将出征的法苑学子庄重承诺:遵循老师的指导,全力以赴,力争圆满完成社会实践的各项任务,在实践过程中彰显法院学子的优秀品质。

  王振、张宗磊为实践团代表授旗。

  全体成员前往模拟法庭门口进行合影。

  出征仪式结束后,冯静尘就实践礼仪做专题培训。

  此次会议旨在提高同学们参与社会实践的积极性,提升社会实践的质量。相信在老师们悉心的指导下,同学们一定能在此次社会实践中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