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学生党员赴博山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22-06-25

  为进一步坚定学生党员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6月25日,法学院党委书记张宗磊,党委副书记宋立平,党务秘书、辅导员国睿带领学生党员前往博山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行现场教学。

  一行人来到焦裕禄纪念馆,在焦裕禄雕像前,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用庄严的誓词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热爱。通过参观了解焦裕禄生平事迹,深切感受并学习“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

  党员们来到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通过“感受艰苦创业、学习原山精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现场教学”和“对照英模人物、开展党性体检”三个主题进行现场教学,了解了原山老一辈林场工人们扎根艰苦环境,治理荒山的光荣事迹和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忍耐的“原山精神”。

  在“百年之光——党领导中国(淄博)工业百年主题展”,了解淄博辉煌的工业发展史,感受老一辈人艰苦奋斗,勇创佳绩的奋斗精神。

  动结束后,每个同志都感受颇深。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一次红色教育基地现场学习,深刻感受了老一辈共产党人的伟大革命精神,今后要时刻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时时处处做先锋、走在前,为学院建设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