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组织开展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22-06-14

  6月13日下午,法学院在二号教学楼323教室组织开展2022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张宗磊以“青春向党,筑梦远航”为主题讲授党课。学院团委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兰晶主持,毕业生辅导员胡涛,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活动。

  张宗磊从“回忆、激励与展望”,“寄语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三方面为毕业生讲述一场生动的党课,张宗磊和毕业生党员们共同回忆大学四年的点点滴滴,向他们介绍了往届优秀校友和同级优秀毕业生,希望各位毕业生党员以他们为榜样,做终身学习的楷模,要敢于担当,做到有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张宗磊向全体毕业生党员寄予三点期望:一、牢记饮水思源,常怀感恩之心,二、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三、坚持学以致用,践行实干报国,预祝他们在新的环境、新的岗位取得更好的成绩,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坚持常学常新加强理论修养,认真学好本领坚持真学真信并且,坚持学思践悟牢记初心使命、细照笃行不断修炼自我、知行合一主动担当作为。

  课程最后,张宗磊与毕业生党员们共同重温入党誓词,进行庄严宣誓。

  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是法学院党员党性教育的重要内容。通过党课教育引导全体毕业生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激发贡献青春力量、勇担历时代责任的热情,使毕业生党员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跑出自己人生的最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