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22-06-08

  6月7日上午,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在2号教学楼310教室组织集体学习,并进行交流研讨。中心组成员、各系/室主任、党支部书记、科级以上干部参加,院党委书记张宗磊主持会议并讲话。与会人员观看了省党代会召开情况和党代会报告精神的解读视频。

  张宗磊在讲话中指出,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全省喜迎党的二十大、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报告贯穿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三个走在前”的重要指示,对过去五年成绩的总结实事求是、客观全面,提出了“走在前、开新局”战略指引、“六个新跃升”奋斗目标、“十二个方面”重点任务,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措施有力、鼓舞人心。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省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上来,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实际成果,推动作风建设持续改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还集体观看了安全生产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要求全院上下落实好“安全生产月”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