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3v3篮球争霸赛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22-05-30

  5月29日下午,在两轮对战后,法学院在第一体育场举办3v3篮球争霸赛决赛,大三依斯克德队对战大二伊尔夏提队,体育学院学生担任比赛裁判,文体部成员担任记录人员与计时员。

  比赛双方激情高涨,你争我夺,展开了一轮轮的投球防守。队员们精准的投篮与默契的配合,展现了法学院学生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体育风貌。比赛分为两场,上半场大三依斯克德队以15:7占据优势。休息之后,双方重振旗鼓。最终,大三依斯克德队以22:12的绝对优势胜出。

  双方队员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法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素质。比赛虽有胜负,但情谊无价。激烈的比赛过后,双方球员彼此欣赏,相互握手致意。

  此次活动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进一步推进体育活动展开,带动体育活动健康向上的风气,也给同学们展现自我和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活力和竞技热情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