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用人单位来我院诚聘人才!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22-05-16

尊敬的用人单位:

非常感谢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山东理工大学法学院创建于1993年,设有法学、社会工作、行政管理3个本科专业,其中法学与社会工作专业系国家一流本科立项建设专业。拥有法学硕士一级学科点、社会学硕士点和法律硕士授权点。学院坚持人才培养中心地位,以学生学习成效为导向,着力培养有社会责任、创新精神、专门知识、实践能力、健康身心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2024年法学院共有毕业生370人,其中本科生353人,研究生17人;其中本科有法学、行政管理、社会工作等3个专业,硕士有法学、社会学2个专业。

诚挚欢迎各用人单位与我院联系、选聘人才。我院将充分使用信息化手段,全力协助用人单位开展招聘活动,确保将贵单位的招聘信息第一时间传达给毕业生。

联系人:冯老师0533-2782275  孟老师0533-2782276         

邮箱: sdutfxyjy@163.com

 

                    法学院

                     2023年9月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