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暨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22-05-13

  5月12日下午,法学院在西校区2号教学楼310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法学院党委书记张宗磊、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宋立平、法学院副院长白洋、辅导员胡涛及毕业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宋立平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首先对学院及学校的培养表达感激之情,他们结合四年的大学生活就专业学习、教育管理、生活服务、就业实践等方面畅所欲言,指出存在的不足,提出个人充分思考的意见建议,为学院未来发展献言建策。与会的学院老师随时交流讨论并解答同学们的疑惑和意见,对多数学生建议予以肯定和支持,氛围热烈融洽。

  张宗磊就毕业生所提出的问题与当前面临的现状分享了自己的观点,他对同学们积极献言建策表示感谢,并对具有建设性意义的内容作出承诺。同时对毕业生就业状况作出指导,落实学院存在的问题并明确改进方向,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祝福与期望。

  白洋指出解决问题的根本要求在于个人的自立、自律、自强,鼓励毕业生主动寻找就业方向、确立就业目标、把握和珍惜就业机会,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 

  宋立平对毕业生代表表达了诚挚的祝福,对同学之间的友情建设与感情联系做出美好的期许。希望同学们明确目标,互帮互助、共同进步,踏实走好每一步,成为母校骄傲自豪的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