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行第二十二届学生会、社团联合会成立大会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22-05-08

  5月5日下午,法学院在模拟法庭举行法学院第二十二届学生会、社团联合会成立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宋立平,学院团委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兰晶,辅导员冯静尘,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部长、社联主要负责人和学生会成员代表参加会议。

  李兰晶、冯静尘分别宣读法学院学生会部门负责人名单和法学院社联组成成员名单,并向他们表示祝贺,希望他们牢记为同学服务的初心,带领团队为学院建设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宋立平代表学院对届满离任的学生会、社联同学表示感谢,对新一届学生会、社联组成人员提出要求和希望。希望同学们时刻不忘习近平总书记的期望和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要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出实招、办实事、务实效,新举措、新气象、新成绩。加强政治学习、坚定政治立场,凡事讲原则、公平公正,抓好学风、加强团结,发挥学生干部的先锋作用,处处模范带头,树立榜样形象。

  第二十一届学生会执行主席张少楠作了学生会工作报告,汇报了学院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紧跟时代步伐,持续深化改革,在实践中探索、在探索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不断凝聚青春力量,彰显时代担当。

  第二十二届学生会执行主席亓鸿儒作表态发言,代表学生会全体成员感谢学院信任。对今后的学生会工作,他表示要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原则,推进具有法学院特色的新时代学生会建设。学生会要发挥模范作用,做到严于律己,坚守原则底线,落实好学校、学院的各项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