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22-05-08

  5月5日下午,法学院在模拟法庭隆重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法学院团委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兰晶出席会议,同时,来自学院不同年级的80位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大会由法学院第二十一届学生会执行主席张少楠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李兰晶代表学院致辞,她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我院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表达了肯定。在讲话中,她提出了四点希望:希望各级团学组织深化改革提质增效,全面促进作风建设;希望各位学生代表尽心履职尽责,全心全意服务青年;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要做好本职工作,争当模范;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不负韶华。她表示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对于促进我院学风建设、作风建设,总结工作经验,努力开创团学工作有重要意义。

  随后,张少楠作了《法学院2021年度学生会工作报告》,总结一年以来的各项工作成就,并对未来的工作进行科学的规划。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引导下,我院紧跟时代步伐,持续深化改革。会议还审议并通过了《山东理工大学法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

  全体成员在模拟法庭前进行合影留念。

  大会听取并通过了《山东理工大学法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山东理工大学法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和《山东理工大学法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随后,工作人员宣读了《山东理工大学法学院第二次学代会常任代表名单》,审议通过后,全体代表进行投票,进行现场计票并公示结果。

  张少楠宣布第二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选举结果,并通过大会决议。

  会议最后,全体学生代表齐唱校歌《你伴随我》,大会在雄壮的歌声中顺利闭幕。

  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学生主体地位的尊重,对于明确学生会发展方向和目标任务、做好学生会工作有着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