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22-04-30

4月28日下午,法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分别组织线上集体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考察中国人民大学的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立足新时代新征程,中国青年要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我院学子中引起强烈反响,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会后,同学们深刻领悟学习到要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学业全过程、融汇在事业追求中,不负党和人民希望,在不断学习中,提升自己,从而更好地为祖国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

  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立足新时代新征程,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作者:宫小卉 王翠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