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花园社区党总支来院致谢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22-04-25

 4月23日上午,马尚街道博大花园社区党总支书记郭珣一行三人来校向学院赠送锦旗,对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同学表示感谢。法学院院长王玲、学院党委副书记宋立平、院长助理牛喜霞以及参与志愿服务志愿者代表在大红炉三楼会议室会议与客人进行座谈。

  郭珣受马尚街道办事处委托、代表博大花园社区向学院赠送了“校居融合同心战疫 勇于担当明德育才”锦旗,向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参与防控的大学生志愿者颁发了证书,对志愿者们表示衷心感谢,向学校表示崇高的敬意。

  王玲对郭珣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志愿者们的表现给予高度评价。她简要介绍了学院在校地合作方面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就深化校居融合共建与客人进行了充分交流。

  据悉,在3月12日张店区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中,应博大社区请求、经学校批准,我院15名大学生在疫情防控形势最严峻的时刻,主动请缨,顶风冒雨,冲锋在战疫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用责任担当彰显青春底色,展现了山东理工大学青年学生的使命担当和家国情怀,受到了医护人员及社区居民的广泛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