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教职工“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22-03-12

3月10号下午,法学院在2号教学楼南面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暨“建功新时代,一起向未来”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为庆祝第112个国际妇女节,更好地调动女职工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维护女职工的身心健康,此次运动会设计了“夹乒乓球”“踢毽子”“身后抛毽”“趣味套圈”等多个项目。

趣味运动会形式新颖,活动丰富,在热闹友爱的氛围中拉开帷幕。老师们兴致盎然,提前到达场地热身练习,做了充足的赛前准备。在比赛过程中,大家踊跃参与各项运动,通过踢毽子等一系列项目,展现自我风采、发挥体育特长。活动中,大家互相交流比赛心得,笑语连连。在“套圈”环节中,学院以新颖的形式为全体教职工送上了精美的奖品与诚挚的祝福。

此次趣味运动会的举办,有助于教师们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中放松身心,提升教师的职业幸福感,促进教职工的身心健康。不仅增进了老师间的情感交流,更增强了法学院集体教职员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激发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去。

作者:荣妍 程菀茵 宫小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