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22-03-04

33日下午,法学院在2号教学楼306教室举行2022年入党宣誓仪式,仪式由法本1901班丁畅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宋立平,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胡涛,学院新吸收的预备党员参加。

胡涛向大家介绍了全体预备党员的情况。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42名预备党员庄严肃立,在胡涛的领誓下,面向党旗举右手握拳庄严宣誓。

宣誓结束后,入党介绍人代表为新党员佩戴党徽、分发党章。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李诚进行发言,她从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这四个方面阐述要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表达出对党组织的敬意和热爱之情,并希望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们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宋立平代表学院党委对新发展党员加入党组织再次表示祝贺,并表态发言入党誓词是一份政治誓言、一份忠诚承诺、一份责任担当,是全体共产党员共同的行为准则,必须时刻牢记和遵守。最后,宋立平对预备党员们提出了期望与要求,希望他们能够严明党纪,践行宗旨,尽职尽责,在爱国的集体里健康成长,早日实现政治理想。

入党宣誓仪式是发展党员程序的重要一环,旨在培养优秀党员,为党组织注入新鲜的血液,让更多的新党员融入党,也是对新发展党员进行教育的有效方式,通过庄严宣誓,增强他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承担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作者:申家萌 程莞茵 张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