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法学院转专业考核日程安排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22-02-26

因疫情防控要求,经学院研究并报教务处批准,我院2022年转专业考核方案及日程调整如下:

一、2021级、2020级转入法学专业考核安排

1.通过网络面试。面试成绩由面试小组打分后按照平均分由高到低确定转入同学。

2.面试主要考核政治表现和思想道德素养、学习能力、实践创新能力、沟通合作能力、转入专业学习潜质等方面内容。

3.面试时间及方式

时间:2022227日(星期日)下午14:30开始

方式:通过网络参加线上面试

网络系统:腾讯会议(会议号:)215774683

面试名单见附件:2022年转入法学专业学生面试名单.xlsx

   二、面试要求

      1.参加面试的同学需要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学生证等证件,以备通过视频展示验证。

      2.参加面试的同学需要提前准备好能够上网的电脑、手机等电子设备,按照要求登陆,进入面试系统;面试期间,要确保周围无其他人,不准参阅、查阅书籍及资料(含电子书籍资料);进入系统后,要环绕摄制周围环境,确保符合要求。

       3.面试时,要首先介绍一下自己目前的专业学习、成绩绩点及排名等基本情况,然后按照要求回答问题。

    三、其他问题

      1.转入行政管理专业请按照行政管理系要求进行。

      2.如对程序性问题有疑问,请联系陈老师、李老师,联系电话:27862332786710。

 

                                         学 院

                                       202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