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投票选举张店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马尚街道第七选区代表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21-12-30

12号30日上午,法学院作为选举张店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马尚街道第七选区投票站在模拟法庭举办选举大会。此次选举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宋立平主持,全院师生积极参与,投出神圣一票。

 大会伊始,宋立平向会场所有选民庄严地宣布选举张店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马尚街道第七选区法学院投票站现在开始。宋立平公布经过推荐协商的监票人、计票人人员名单并经过了在场所有人员的鼓掌通过。随后宋立平请监票人检查票箱并密封票箱,并介绍了选举过程中各位选民应注意的问题。

在完成票箱检查、启封及分发选票后,每位选民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递交选民证,领取选票,认真填写后,走到投票箱前投下自己郑重的一票。整个投票过程气氛庄重,井然有序,公正透明,民主氛围浓厚。

我院领导干部积极组织协调选举具体事宜,结合学校实际,细化工作流程,明确进度安排、职责分工和具体要求,认真组织选举工作。选举权与被选举权是每一位公民神圣而不可侵犯的权利。在选举工作过程中,全院师生选民积极行使自己的民主选举权,表现出高度的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

作者:闫伟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