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86周年师生趣味运动会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21-12-10

     129日下午,法学院在第一体育场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86周年师生趣味运动会。此次运动会由院学生会体育部承办,学院党委副书记宋立平,副院长李哲,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李兰晶,各专业任课老师,全体辅导员及2021级部分学生参加。

       此次运动会以“非竞技赛,安全第一”为原则设计了多个项目,包括“师生投篮比赛”“碗中夹弹珠”“师生8字跳绳”“单人跳绳”“吹乒乓球”“师生踢毽子”。

 在“师生踢毽子”项目中,大家互相加油打气,现场一片欢乐,氛围欢快。在“师生8字跳绳”项目中,师生之间配合默契,彼此加油喝彩,齐心协力取得佳绩。其他项目中各参赛者排队依次参与,大家在趣味十足的活动中积极表现,团结协作,加深了默契与情谊。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充满欢声笑语。

 此次运动会,使得师生情谊不断加深,展现了学院老师教书育人之外的热情与豪迈,也展现了学生的神采飞扬、意气风发。此次运动会更意在纪念一二·运动86 周年,促进学院群众体育活动的广泛开展,激发广大师生参加体育运动的热情,培养体育兴趣,养成锻炼习惯,不断提高师生健康水平。



作者:张鑫燃 申家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