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生骨干素质拓展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人:许燕飞 发布时间:2021-11-29

11月28日下午,法学院在二号体育场开展第二期“法苑先锋”学生骨干培训班之素质拓展活动。培训班所有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在游戏中认识自我,在合作中凝聚力量,在团队中    z提升能力,在欢乐中结交朋友。大家在趣味十足的活动中积极表现,团结协作,加深了默契与情谊。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充满欢声笑语。

活动分为四项,分别为:团体跳大绳、两人三足、穿越呼啦圈和摸石头过河。首先进行团体跳大绳项目,每小组选出两人摇绳,其余成员跳绳。同学们参与积极,配合默契,现场氛围高涨。

两人三足项目,小组各成员一字排开,相邻两人同侧脚用绳子绑在一起向前行走。游戏过程中小组成员们步调一致,控制节奏,以避免摔倒。

穿越呼啦圈项目,小组队员手拉手围成一个圆圈。从每队第一位队员开始,用呼啦圈穿过每位队员的身体,最终穿越整个队伍。穿越过程中队员们蹲起配合,传递默契。

活动最后一项为摸石头过河。参赛小组位于起跑线的河石上,踩着河石从起点线到终点线。游戏过程中小组成员不得触碰河石之外的其他支撑物,各小组成员互相支撑,团结合作,共同过河。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从“体”出发,展现团体之“智”,愉悦身心的同时,锻炼了同学们的协调性和团体协作意识,也展现了我院学生干部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为以后工作全面高效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作者:安嘉丽 宫小卉 陈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