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21-11-02

10月28日晚,法学院党校2021年下半年(总38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开班仪式在模拟法庭举行。仪式由团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李兰晶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宋立平作动员讲话并讲授党课。

宋立平对参加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提出要求:努力学习党的理论,做到知党信党爱党;端正入党动机,坚定跟党走的信念;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学有所获。他希望同学们通过培训,提高自身理论素养,增强党性训练,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李兰晶介绍了此次党课培训的安排计划,简洁阐述举办党课培训班的意义,并希望同学们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认真听讲,为早日加入党组织做好准备。

社工1901班齐大智作为学员代表,从如何向党看齐、如何培养自身能力、向党组织靠拢等方面号召同学们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并代表同学们向党组织做出承诺。

仪式结束后,宋立平讲授《党的性质、宗旨和指导思想》党课。

作者:王翠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