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社会工作2102班开展班级活动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21-10-13

 10月1日,为向社会展现新时代青年的社会责任意识,法学院社工2102班利用假期时间开展服务社会系列活动,充分展现出社工精神。

 宋婕、李昕乐等同学走进当地敬老院,与老人们交流聊天,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情况,了解他们的内心世界,让老人感受到亲人般的关怀和温暖,大家有说有笑,气氛和谐,欢声笑语,暖意融融。

      王高蕾走进党史馆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为参观者登记信息,测量体温。她说:“参加志愿活动使我不仅体会到了助人为乐的快乐,并且通过在红色旧址的志愿活动,领悟到了学党史、明志向的重要性。”

      惠羽洁、张誉文等同学积极参与到社区服务中来,通过卫生清洁,把塑料袋、烟头等垃圾清理干净,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小小的纸屑、易拉罐,都以垃圾分类的方式再次利用,社区环境更加洁净美好。杨阳、王雨琪、热孜古丽等同学参与公共设施的整理,让本杂乱的共享单车井然有序,成为了社区、学校一道靓丽的蓝色风景线。

      活动结束后,班级进行了主题班会,展示了大家在假期的志愿活动成就。同时班级还邀请了青年志愿者协会燕奥璇讲解志愿活动经验,分享活动感想与心得。

            作者:李昕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