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新生传温暖——法学院新生中秋活动丰富多彩

发布人:许燕飞 发布时间:2021-09-23

9月21日,适逢中秋佳节,为了让新生度过第一个欢乐祥和的传统节日,感受来自学校的温暖和祝福,学院领导进行走访慰问、举办中秋晚会。

21日上午,法学院院长王玲、党委副书记宋立平、新生辅导员国睿来到新生宿舍,将“校徽月饼”送到每位新生手中,为全体新生送上真挚的节日问候与祝福。王玲细心询问入学后的住宿、就餐、是否适应大家集体生活等问题,嘱咐同学们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和学习习惯,尽快融入大学生活。王玲特别叮嘱新生,第一次在外过中秋要克服离愁别绪,既要及时与家人通话报平安,也要和同学一起过好中秋佳节。

中秋夜,新生们第一次离开家乡,在校与志同道合的师友,举办中秋晚会,共话团圆!9月21日晚,2021级法学专业新生、行政社工专业新生分别在模拟法庭、2#127教室上演自己别开生面的中秋晚会。2021级新生军训教官、辅导员、带班学长学姐及全体2021级法本新生参加了此次晚会。

晚会全程由新生独立策划组织编排表演,唱歌、热舞、相声、脱口秀、朗诵、合唱等演出形式多样,内容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火热而喜庆。

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除了开怀大笑和热烈掌声,还有大屏幕上闪出一个个家长们的祝福视频的感动。晚会不仅为大家带来了丰盛的视听盛宴,也展现了法学院2021级新生的文艺才华和青春风采!中秋晚会圆满结束,但2021级新生的大学生活才刚刚开始,希望每一位2021级新生在山东理工大学都能创造一片属于自己的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