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参加2021届新生军训表彰大会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21-09-19

9月18日上午,法学院于第二体育场参加21级新生军训表彰大会。全体新生精神抖擞,用饱满的热情汇报军训成果,用昂扬的气势吹响奋进的号角。

在为期近两周的军训中,同学们充分发扬“掉皮掉肉不掉队,流血流汗不流泪”的精神,严格要求自己,严守训练规定,在军训的锤炼中体会我校规格的高标准、严要求。参训“战士们”气宇轩昂、动作有力,充分展现出新同学青春飞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同学们在经过四面转法、蹲立、跨立、稍息、齐步走、解散、集合等科目的训练后,掌握了基本的军事知识和技能;通过消防演练、卫生救护等演练提高了应急避险、自救互救的能力。各领导、老师充分肯定了军训成果。同时,也希望各位新同学重视学习、勤于实践、勇于创新,认认真真做好课前预习、课上听讲、做笔记、课后答疑、做作业等学习基本环节,扎实掌握基本概念、基本理论、基本技能,做到学以致用、学有所成,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努力把学校的规格、标准、要求转化为日常生活的基本准则。

此次新生军训使同学们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和练就的过硬作风,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不断学习领悟我校精神和文化内涵。希望各位新同学都能学以致用,将军训顽强拼搏、刻苦奋进等精神同样运用于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以军训精神和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学期的困难和挑战。

作者:姚闻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