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法苑面对面暨民族学生座谈会

发布人:许燕飞 发布时间:2021-09-17

深入了解少数民族学生的学习、生活,全面助力学生成长成才,916日下午,法苑面对面暨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在2号教学楼323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宋立平、新疆自治区教育系统派驻教师吴唯君和学院30多名疆籍少数民族学生一同参加座谈会。


会上,与会学生一一发言,介绍了个人基本情况、分享了在大学的收获,对学习生活中面临的问题谈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吴唯君向同学们通报了派驻教师的工作情况,鼓励同学们珍惜机会,克服困难,在学习生活中相互理解、相互尊重、相互帮助,打好基础,练就真本领

宋立平首先向大家送上节日祝福。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少数民族学生的工作,学院会积极协调,进一步做好对民族学生的关心、帮助、教育、引导。勉励同学们要牢牢把握民族大团结的主题,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加强学习自觉,努力提升自我,德法兼修、明法笃行,早日成长为优秀的法治人才。

座谈会上,学院还向参会同学发放了节日慰问品,表达学院对同学们的关心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