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2018级行政、社工专业新学期升级教育暨学期部署会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21-09-13

9月8日下午,法学院在模拟法庭召开2018级行政、社工专业新学期升级教育暨学期部署会。会议由学院团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李兰晶主持,行政管理、社会工作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李兰晶围绕大四学年学生面临的升学、就业等问题展开论述。她指出,大四上学期是同学们面临人生选择的关键时期,同学们一定要正确规划自己未来的道路,确定考研、考公的同学要认真复习,争取做到一次成功,准备就业的同学要多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招聘会,多了解企业招聘信息,选择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同时,她建议每位同学都要拿出一点时间,以参加招聘会、投递简历等形式来了解一下当前的就业信息以及就业方式,为将来就业积累经验。会议最后,李兰晶强调,宿舍卫生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起到积极作用,同学们一定要重视宿舍卫生,为自己创造一个良好的备考环境。同时,要牢固树立规则意识,严格落实请销假程序,以学校规章制度为基础,以同学们的安全为根本,发生事情要及时与辅导员老师联系,尽最大力度维护同学们的安全与切身利益。

会议结束后,李兰晶与部分学生进行了交流,就同学们接下来的学习生活给出自己的建议。

编辑:党明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