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学思享”社会实践团开展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21-07-15

 714日上午,法学院“学思享”社会实践团在2127室开展团队出征仪式,指导老师校团委书记王振、学院党委副书记宋立平、辅导员魏晨晨以及团队所有队员参加此次仪式。

王振重点强调实践过程中的安全问题,并要求团队及时汇报实践成果与问题,提交实践材料。宋立平强调外出实践要展示出学院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注意社交礼仪,在实践中不断学习,全面提高综合实践能力。最后,魏晨晨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祝愿,希望同学们结合自身专业优势,以点带面,在生动的实践活动中提升自我。

团队负责人王亚茹首先代表实践团承诺会严格遵守实践要求,顺利完成实践任务;随后,从人员安排、实践流程、经费预算、食宿安全等方面进行讲解,并重点强调了团队凝聚力和具体日程安排;最后,团队对实践日程安排、人员安排、安全等问题做了详细讨论。


通过此次出征研讨会,实践团的成员更加明确了此次出行该做什么、该以什么样的形式做,调动了成员的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暑期实践中要全身心投入,带着理想去实践,带着目标去实践,带着感情去实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真学真信中砥砺报国之志,通过追寻红色足迹,重温革命历史,厚植青年学子的家国情怀,向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作者:吴沄 王苡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