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21-07-13

7月13日下午,法学院在模拟法庭开展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暨专题培训会,校团委书记王振、学院党委书记张宗磊、校团委老师邱先慧、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实践指导老师王会兹、辅导员魏晨晨出席,党委副书记宋立平主持,各实践团代表参会。

会上,魏晨晨介绍了学院精品、重点团队基本情况。

王振、张宗磊为社会实践代表团队授旗。

张宗磊作动员讲话,他围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意义,对社会实践重要作用进行了全面阐述,希望同学们在实践中要勇于吃苦、虚心请教;要练就本领、增长才干;要遵守纪律、服从指挥三个方面提出了对同学们的希望。他希望,广大同学要积极投身社会实践,要将社会实践与个人成才相结合,将社会实践与服务中心大局相结合,展现青春担当。

出征仪式结束后,行政1801安宝玉、法本1905孟双双分别进行社会实践经验分享。安宝玉从什么是社会实践、如何做社会实践进行讲解,对社会实践的过程流程以及注意事项作出详细介绍。孟双双从团队、日程规划、新闻宣传等方面进行讲解,重点突出了新闻宣传的作用。

此次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暨专题培训会的圆满完成,有利于坚定出征信心,增长经验能力,用青春诠释初心,以实践践行使命,传递新时代法学院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实践中服务社会,在实干中绽放青春!

作者 王苡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