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立项答辩会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21-07-07

7月6日晚,法学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立项答辩在2号教学楼323教室顺利召开,辅导员魏晨晨、胡涛和社会学研究生陈胜担任评委,各实践团负责人参与答辩。

本次立项答辩共有十八支实践团队参加,各个团队负责人从实践主题、实践背景和目的、实践内容、实践亮点、实践可行性分析等方面进行PPT展示,各团队着眼于党史学习教育、助力乡村振兴、关爱弱势群体等当下热点话题,内容丰富,各具特色。答辩过程中,三位评委认真听取了各队的汇报,并针对其汇报的内容从项目选题、内容、可操作性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的修改建议。

学院高度重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和推进,此次答辩会的顺利举行为各实践团队提供了实践指导和宝贵经验,进一步明确了实践思路,为暑期社会实践的落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附件:法学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精品、重点组队情况统计表.xls

作者:余淑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