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人:许燕飞 发布时间:2021-06-23

又是一年花开花谢,又是一年挥手再见。6月23日上午,法学院2021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在模拟法庭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张宗磊,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院长王玲,学院教授委员会主任张琳、副主任陈红兵,副院长李哲、白洋,法律系主任郑承友,行政管理系主任崔达,辅导员国睿、孟晶晶、魏晨晨和全体毕业生一同见证了光荣的时刻,并向毕业生们送去了祝福。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宋立平主持。 

毕业生们穿过气球拱门,驻足流连在记录着四年美好时光的照片前,找寻昔日的记忆、与往昔合影留念。张永汶、张泽宇、陈笑易、石芳磊四名在校生现场演唱《追光者》,为学长学姐们送上真挚的祝福。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仪式正式开始。 

张宗磊宣读《关于授予2021届本科毕业生学位的决议》。

毕业生代表行政1701班赵晓强,法本1702班郑煜依次发言。他们回顾了四年的大学生活,并代表毕业生们表达了对母校、老师、同学的感恩与祝福,表示要始终牢记“厚德、博学、笃行、至善”校训,继续与时俱进,与法同行,矢志不渝地追求自己的理想,肩负起为学院、为母校争光,为社会发展做贡献的重任。

在校生代表法本1804班吐尔逊江代表全体在校同学,向2021届全体毕业生表示最热烈的祝贺,祝愿学长学姐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不忘初心,前程似锦!

张琳代表学院教师对毕业生送上衷心的祝福,希望同学们做到每天都比昨天更进步一点,祝愿同学们即将起航的新的人生阶段驶向成功彼岸。

王玲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她对顺利完成学业的毕业生表示祝贺,她回顾了2021届毕业生的精彩瞬间,感谢老师和同学们用实际行动为学院的发展增添了力量,希望最年轻的校友们关心母校、关注学院发展,为学院美好明天贡献力量。

 

同学们即将奔赴新的岗位,她叮嘱同学们要心怀家国、志存高远,勇担使命、与法同行,开拓创新、与时俱进,保持初心、执着坚持,求真学问、练真本领,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以创新创造贡献国家!

在《你伴随我》的校歌声中,毕业生们满怀激动地走上主席台,从导师手中接过学位证、接受导师们的祝福。

岁月不居,时光如流,美丽的大学四年在2021年的夏至时节倏然而逝,广大毕业生迎来了人生旅途的一次辉煌,也是人生中又一新的重要转折点。祝愿大家幸福平安,前程似锦!期待你们捷报频传!

毕业生穿过气球拱门,驻足合影留念

孟晶晶老师给毕业生写的祝福明信片

作者:张洁 姚闻旭 余淑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