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苏守波走访宿舍看望毕业生

发布人:许燕飞 发布时间:2021-06-21

6月21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苏守波来到1号学生公寓看望慰问毕业生,送上临别祝福。后勤管理处副处长王云飞、安全管理处副处长尹磊昌,学院党委书记张宗磊、副书记宋立平参加走访。

“工作落实了吗?”“考研到了哪所高校?”毕业后有什么打算”……苏守波与毕业生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同学们毕业去向、就业考研情况。

当得知1号公寓516宿舍的三名同学分别通过了法院、检察院和选调生的考试后,高兴的叮嘱:“公正司法是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最后一道防线,我们的法科生更要在各自的岗位上,坚守公平正义底线,推进公正司法,以法为据、以理服人、以情感人,学以致用,为法治中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在了解到同学们留淄备考时,他关切地询问毕业后的学习、住宿等情况,叮嘱大家要注意安全,和学院保持密切联系,学校会竭力给广大毕业生提供帮助,祝愿大家取得优异的成绩,考取理想学校,实现自己的目标。

“今天来看望大家,也通过你们向所有毕业生表示慰问,祝大家前程似锦、平安幸福,期待你们捷报频传。同时我们也盼望大家常回母校看看,学校永远是你们的家。”苏守波深情的寄语毕业生。

毕业生表达了对母校精心栽培、悉心教导的诚挚感谢与衷心祝福,纷纷表示牢记教诲,不忘嘱托,努力奋进,永不松懈,以优异的实绩向母校汇报。

苏守波还来到19级社会工作专业的宿舍,与同学们交流社会工作对当代中国建设的积极意义,鼓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夯实专业基础,树立明确目标,砥砺奋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