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政策”宣讲会

发布人:许燕飞 发布时间:2021-06-19

为了使同学们对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有更深入的了解,明晰其流程与操作方法,以及如何保持个人良好的信用记录,617日晚上,法学院于2号教学楼127教室召开“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地助学贷款政策”宣讲会生源地助学贷款学生代表和各班生活委员参加。

宣讲会上,资助管理部宋典典结合PPT与国家开发银行国家助学贷款的宣传片向同学们绍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政策,从申请受理、贷款发放、贷后管理、本息回收四个方面对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贷款进行分析她对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申请条件和共同借款人要求的相关内容进行讲解,并对首次贷款可能遇到的问题逐一进行列举,对于学生在操作上经常出现的错误进一步做出强调,以降低同学们的出错率。宣讲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提出问题,并由宣讲人对所提问题一一解答。

宣讲会旨在帮助同学们了解助学贷款的优惠政策,清楚贷款标准和申请流程,引导学生更加珍惜个人信用记录,树牢诚信观念。不仅有利于同学们对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形成更清晰的认知,减轻贫困学子的学业压力,鞭策学生更加勤奋学习、努力上进,对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促进我院资助工作顺利开展具有良好的促进作用。

作者:闫伟鹏 姚闻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