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政法英模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人:许燕飞 发布时间:2021-06-11

6月9日下午,全省政法英模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团来我校开展“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进村居、进社区”巡回报告活动。忠诚之路——全省政法英模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3号教学楼报告厅举行。淄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韩国祥,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苏守波出席报告会。学院党委书记张宗磊、院长王玲和2020级法学全体学生参加报告会。

韩国祥在致辞中表示,在山东理工大学举办报告会,主要是让高校师生近距离感受政法英模的精神品质,营造学习英模、宣传英模、崇尚英模的社会氛围和良好风尚。全市政法机关和广大政法干警要认真学习英模精神,以英模为榜样,坚定不移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捍卫者,做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的维护者,做社会公平正义的守护者,以实际行动为淄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报告会上,淄博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三庭副庭长冯慧芳,淄博市博山区司法局党组成员、山头司法所所长王丽丽,山东省女子监狱十一监区监区长徐玉美,梁山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永杰, 滕州市公安局团委副书记、荆河派出所已故民警杨申事迹报告人、滕州市公安局二级警长朱君,潍坊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四大队大队长孙武兴等6名政法英模,用真挚的感情、朴实的语言,讲述了自己以及所在团队的先进事迹。事迹感人至深、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台下观众为他们的精彩报告报以热烈掌声。(作者:莫文,来源: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