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十四五规划(草案)”校内外专家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21-06-10

2021年6月8日14:00时,法学院310会议室召开“法学院十四五规划(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淄博市委党校副校长孙学海、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房晓军副院长、校齐文化研究院巩曰国副院长等专家学者应邀参加座谈。法学院党委书记张宗磊、院长王玲、副院长白洋、院长助理牛喜霞出席座谈会。

会上,张宗磊书记就学院十四五规划(草案)起草论证情况向校内外专家作了情况说明。孙学海、房晓军、巩曰国先后就规划(草案)指标体系设置、近期与远期目标等议题提出了具体性措施建议。

法学院高度重视学院十四五规划的起草与编制工作,先后在各系及学院层面召集论证会多次。学院班子并于5月21日赴山东科技大学文法学院就规划论证工作开展院际交流。在一系列举措保障下,通过科学系统规划论证,力争十四五期间法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