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支部到响泉村、焦裕禄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21-06-07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全国上下正如火如荼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法学院党委工作安排,63日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到博山区石马镇响泉村,与响泉村党支部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焦裕禄纪念馆参观学习。

主题党日活动由组织委员陈胜同志主持,淄博市民政局驻村第一书记张士营同志致开幕首先,研究生党支部为响泉村图书阅览室捐赠法律相关书籍15本,借此普及相关法律知识,助力乡村振兴。随后响泉村党支部书记毛玉兰同志结合响泉村的发展情况、自身革命家庭的历史等方面,与会的研究生党员和响泉村党员上了一节生动党课。最后,党员同志到响泉村部分留守老人家中,进行打扫卫生敬老爱老活动,提升党员服务意识。

下午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焦裕禄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深入体会焦裕禄同志的感人事迹,缅怀焦裕禄同志的光辉一生,学习焦裕禄精神。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进行现场教学的重要环节,也是研究生党支部与响泉村党支部相互交流、心手相连、增进友谊、促进发展的共建举措,通过此次活动,两支部增强了沟通、了解和互动。(撰稿人:孙荥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