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承办第七届第三场跳蚤市场顺利举行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21-06-04

6月3日下午,由校学生会主办,法学院、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共同承办的山东理工大学第七届第三场跳蚤市场于第三体育场南侧顺利举行。

下午3时,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各个卖家有序进场登记,领取摊号进入相应的摊位。活动现场井然有序,气氛十分热烈。市场上商品繁多、琳琅满目,包括书籍、杂志、学习资料、玩具、电子产品等多种类型,逐渐吸引了大量同学的目光。为提高同学们的积极性,市场内设置了抽奖、答题、套圈等有趣的活动,同时我校学生会也在市场内举办“爱心小屋义卖”活动,整个市场热闹非凡,彰显出当代大学生的活力。 

下午4时,“跳蚤市场”闭幕式开始,伴随着《等你下课》、《贝加尔湖》、《微微》等演唱节目,跳蚤市场闭幕式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有利于培养学生们勤俭节约的美德,还有利于提高资源利用率,真正做到物品实际价值的最大化。与此同时,跳蚤市场对于充分发扬学生的自主创业创新精神,构建和谐的校园文化,起了极大的推进作用。

  作者:赵逍雨

编辑:杨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