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行社团联合会工作交流会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21-06-04

为确保学院社团高质量发展,推动学院社团文化建设,6月3日下午,法学院在2号教学楼310教室举行社团联合会工作交流会。辅导员胡涛主持会议,团总支书记许燕飞、社团联合会主席高晶晶以及各部门部长、各社团会长和各部门干事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许燕飞对此次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为了我院社团工作健康有序发展,希望大家畅所欲言,加强沟通和交流;二是希望社团工作在做好传承的同时要做好创新;三是希望社团工作能够紧跟共青团工作改革的步伐,大胆改革,调动社团成员的积极性,提升社团工作的号召力和凝聚力。

接着,高晶晶对社联本学期发展和工作情况做出总结汇报,各部门部长、各社团会长也分别分享了部门的近期工作情况和开展活动中遇到的问题,如活动推广力度不强、同学们参与积极性不高、活动缺少经费等。

最后,胡涛针对各社团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分析和指导,指出了社团未来开展活动的道路和方向,并强调了社团开展活动的秩序。

此次会议,有利于促进社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有效解决了社联、社团长期存在的一些问题,更有利于今后打造出高品位、高质量的社团文化。


作者:孙新春

编辑:杨丽洁